又似风车转到停不了

现在是全能补位选手了

这次又去日本,行程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,以我闲散的叙事风格,大概只能用拼图代替游记了,图中分别是奈良春日大社&东大寺、小鹿和街上好吃好玩的、秋天的依水园、精致休闲的慈光院、圣山高野山众神社、小清新的朝圣之路熊野古道、京都和服体验、美秀美术馆、新选组旧迹。除了这些,我们还提着灯笼夜游奥之院,走过二十万座墓地拜访空海大师,学习了他的密宗理论,教义存在于万物之中,大概是和道法自然差不多的意思,日本这个地方神道教和佛教是完美融合的,和尚念经虽然听不懂,但还是觉得很好听,晚上住的宿坊还能听到钟声和早课。京都这个城市这次还有好多地方没去,因为我一到那就在寻找新选组的旧迹,从池田屋旧址、三条大桥到光缘寺、八木邸、前川邸、壬生寺,走走看看回忆一番,他们露水般短暂、樱花般绚烂的历史,不知不觉时间就流走了,连个伏见稻荷神社都来不及去,下次可以继续刷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又似风车转到停不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